利物浦名宿:切尔西配不上阿扎尔 他必须去皇马巴萨

2019-04-09 09: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3时,英超联赛第33轮,切尔西主场2-0战胜西汉姆,阿扎尔梅开二度表现出色。不过担任比赛解说嘉宾的卡拉格和加里-内维尔都认为,阿扎尔应该在今夏转会去西甲豪门皇马。

本场英超联赛阿扎尔打进两球,其中第一球是连过四人后的精彩进球,让球迷们看得如醉如痴。阿扎尔和切尔西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而皇马有意在今夏高价求购。对此担任比赛嘉宾的卡拉格表示,“说实话,我认为不能阻止球员去皇马或巴萨。绝大多数球员都把加盟皇马视为巅峰,这也发生在我们的利物浦和曼联俱乐部。”

卡拉格还用前利物浦队友苏亚雷斯当年的转会作为例子,“我想到了利物浦时期的苏亚雷斯,当时我希望他能留下,但我清楚他会离开。而当他接近阿森纳时,我和杰拉德对他说,‘你对于阿森纳来说太出色了,如果你要离开,那么就必须去巴萨。’”

卡拉格强调,“我认为阿扎尔也必须为皇马或巴萨效力,有一些球员必须在那个级别的球队踢球。没有不尊重,但我认为阿扎尔现在对切尔西来说过于出色了,我只是认为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卡拉格指出,“我认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都会在皇马或巴萨踢球,而此刻切尔西不是这么好的球队。阿扎尔和切尔西一起赢得过英超冠军,但他还没有赢得欧冠,我认为他这样的球员需要在自己职业生涯中增加之后三四年为皇马效力的经历。”

而加里-内维尔也表示,“我同意你说的这些。对我来说,我不知道在过去四五年时间里我说过多少次阿扎尔是最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看到他的比赛是一种快乐,但我想要更多,我想要从他身上得到更多。我认为当阿扎尔转会皇马后,他每个赛季可以打进25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