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中8!生涯最高22分!广东小鲜肉变身本土第一火力

2019-04-09 09: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8日晚CBA季后赛半决赛广东和深圳的比赛拉开帷幕,最终主场作战的广东以141-118大胜对手,上个月刚满21岁的小将胡明轩今晚发挥出色,全场比赛他8投8中,三分球4投4中,全场只投丢一个罚篮,得到22分,这是本场广东国内球员的最高分,也是胡明轩职业生涯的最高分。

胡明轩于上赛季正式加盟广东,本季是他生涯第二季,不过他在常规赛前期的表现比较一般,进步不太明显。但常规赛最后7场比赛,杜锋教练都安排他进入首发阵容,不断给他上场锻炼的机会,他也没有辜负杜指导,从与江苏系列赛的第二场开始,他连续三场比赛得分上双,并且效率都非常高。

今晚胡明轩依旧首发出场,开场他就现在弧顶命中三分,两分钟后又在左侧底角找到机会,空位三分继续稳稳命中,为球队打出13-0的开局贡献了汗马功劳。深圳好不容易打破得分荒,胡明轩又空切接到阿联传球轻松上空篮打进,还给威姆斯传出反吊球,首节比赛他就拿到8分。

次节胡明轩在场下休息了大半节回到场上,不过除了防守端逼抢拜克斯使后者失误外并没有其他表现。第三节胡明轩继续自己出色的发挥,上场不久就把握机会快攻吃饼得分。深圳一度有起势的苗头,分差被追到只差20分,而暂停布置后,胡明轩在外线底角接球,三分稳稳中的,和队友一起再次拉开比分。

30分的优势也让末节沦为垃圾时间,胡明轩在最后5分钟回到场上,直接挤过伯顿的防守上篮打进,之后他又积极快下,迅速赶到前场得到打三分机会,可惜加罚没能打进。但这还没完,最后1分56秒他又用欧洲步杀内线造犯规,这次他两罚全中。最后26.9秒,他在右侧三分线外再次开炮命中,得到自己第22分,成就了一个自己的夜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