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U16男足6:0轻取吉尔吉斯斯坦队

2019-04-09 10:25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西安4月8日电(记者 姚友明)8日,“丝绸之路·华山杯”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迎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U16男足6:0大胜吉尔吉斯斯坦队,迎来两连胜。

中国队本场依然排出4231阵型。第41分钟,贾博琰游弋到中路,在利用个人能力完成突破后,效力于上海上港梯队的他在禁区弧顶位置一脚远射,帮助中国队1:0领先。

失球让吉尔吉斯斯坦队不得不前压,上半场结束前,叶子民抓住反击机会、中路快速带球切入禁区再入一球,中国队2:0领先。

第47分钟刘轶恒将比分改写为3:0。6分钟后陈诺禁区前沿完成抢断,小角度打门收获进球,中国队4:0领先。第55分钟叶子民头球攻入本场比赛个人第二粒进球,中国队5:0领先。终场前阿布都合力力·吾斯曼江错失一次点球机会,不过王韬禁区内半凌空抽射帮助中国队将比分定格为6:0。

中国U16男足主教练安东尼奥赛后说:“我们队员整场比赛的表现都非常好,从第一分钟开始表现就非常好,全场90分钟我们是持续的高强度压迫打法,不给对手任何的机会。其实我最关注的不是结果,而是场上所有队员都能理解我们如何进攻,这让我很高兴。”

另一场比赛中,塔吉克斯坦U16队5:0大胜缅甸U16队,取得两连胜的同时暂时以净胜球的优势领先中国队,暂列本届杯赛积分榜首位。

10日晚,中、塔两队的直接对话将决定本届赛事冠军归属。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姚友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