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外援准大三双 阿联打养生球 你确定这是半决赛?

2019-04-09 11: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8日晚广东和深圳系列赛第一场正式拉开帷幕,主场作战的广东以141-118狂胜对手分,若光看双方的比分,很难想象这是一场发生在季后赛半决赛的对决,双方所展示出来的实力相差过于悬殊,甚至很多球迷戏言:这轮7场4胜的系列赛在半节打完就已经结束了。

广东队今晚可以说是内外、攻防全面开花,两位外援分别拿到准三双:威姆斯17中12砍28分7篮板10助攻,马尚则是20中10同样得到28分,此外还有11篮板6助攻。同样是双小外配置,广东的两位明显实力更强,发挥也更出色。

深圳引以为傲的内线双星今天同样被广东压制,李慕豪得到14分但只有3个篮板,全场比赛只有10中4还领到5次犯规。沈梓捷更是频频被广东深圳,第三节打到一半就领到隔人第5犯,第四节没打几分钟就6犯毕业,数据定格在4分3板,与上一轮对阵北京的发挥有着天壤之别。

反观广东,阿联今晚只打了24分钟的“养生球”,轻轻松松拿到15分9篮板还有4抢断,好好给两个小弟上了一课,成功三节打卡。虽然曾繁日和苏伟表现一般,但两位空间型内线任骏飞和杜润旺分别得到10分和11分,任骏飞更是抢下10个篮板,其中有5个前场篮板,优势非常明显。

全场比赛,广东五位首发得分全部上双,替补出场的马尚和杜润旺也同样得分达到两位数,7人得分上双的他们打得非常均衡,几乎找不到弱点和短板,考虑到场边还坐着比斯利,不得不说这样的广东实在太可怕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