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MVP来了MIP!郭艾伦沙拉木闪耀半决赛,这样的比赛来7场吧

2019-04-10 09: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9日,新疆队客场97-95击败辽宁队的比赛中,两支球队的本土核心阿不都沙拉木和郭艾伦的表现都非常出色,阿不都沙拉木砍下26分7篮板,郭艾伦则得到28分9助攻,两人都是各自球队中得分最多的球员,这两队本土核心之间的对抗确实非常精彩,这样的比赛来7场才够过瘾。

在辽宁队季后赛首轮比赛中,郭艾伦和常规赛MVP王哲林的对抗无疑吸引了很多球迷的关注,最终是郭少更胜一筹,帮助球队3-0击败福建队晋级下一轮,这轮系列赛中郭艾伦毫无疑问成为了辽宁队的头号球星。而大王的发挥也非常出色,虽然球队没能晋级,但是他完全打爆了辽宁队的内线,堪称虽败犹荣。

郭少刚刚过了王哲林的一关,今天又迎来另一位本土核心阿不都沙拉木的挑战。阿不都沙拉木本赛季表现出色,常规赛场均砍下18.1分7.3篮板,并且当选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MIP)。季后赛首轮,阿不都沙拉木场均砍下25分,虽然不如郭少那么耀眼,但他绝对是新疆队的本土头号球星。

今天辽宁队和新疆队的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郭艾伦多次直接防守阿不都沙拉木。第四节,两个人都拿出了非常不错的表现,末节郭少砍下12分,差点帮助球队完成逆转。而沙拉木也在最后时刻得到了非常关键的6分,最后1分钟的单打得分更是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

今天郭艾伦和阿不都沙拉木是各自球队中得分最多的球员,以往很多CBA比赛关键时刻都是交给外援来主导,国内球员只有辅助的戏份,但是本场比赛,郭艾伦和阿不都沙拉木都起到了球队核心的作用,这样的比赛绝对是让中国球迷所希望看到的,也是中国男篮之福。这样的系列赛不妨来一个7场大战,让球迷一饱眼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