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赛众星齐夸林丹:他是我们学习追赶的对象

2019-04-10 11:3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加坡赛众星齐夸林丹:他是我们学习追赶的对象

在2019新加坡公开赛首日,数位羽毛球明星球员来到了新加坡一座购物中心,在现场与球迷们进行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桃田贤斗、辛杜、斯里坎斯、克里斯蒂和本土希望之星杨佳敏在当地一个热门的购物中心中庭回答了球迷们的提问,并与他们合影。

现场一位球迷向球员提问,每当输掉比赛的时候,球员们是如何激励自己的。对此辛杜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她说:“你必须相信你自己,不管是输还是赢,都不能放弃,然后做出各种尝试,直到你的尝试起作用。”

斯里坎斯补充说“要战斗到最后”。“即使你输了,也不能退缩,要坚持,要保持斗志面对场上的局面。”世界第7如是说。

桃田贤斗表示,球迷对自己的支持让他每次在不得不面对失败的时候更容易找回信心。

“输球总是不好受,但我必须通过这样的方式获得进步。我爱羽毛球,很多人都很支持我,所以我告诉自己不能放弃。”

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林丹是众多球迷的偶像,也受到了每个人的尊敬。

“林丹一直是激励我前进的动力,我很佩服他,佩服他保持竞技水平的方式,佩服他打球的方式,和他激励自己的方式。”斯里坎斯说道。

他的同胞辛杜对这样的看法表示赞同,“我也这么认为,他取得了很多成就,是一位传奇球员。说到保持动力和激励自己,很多人都做得很好,有很多东西要向大家学习。”辛杜说。

克里斯蒂也表达了对林丹和李宗伟的钦佩。“林丹和李宗伟在奥运会、世锦赛和亚运会中取得了很多成就。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向他们一样。”

桃田则有独特的自我激励方式,他表示动力来自对手:“我尊敬所有在高级别赛事中和我交手的球员,我的动力来自他们,包括林丹。”

杨佳敏表示桃田贤斗就是自己的偶像,尤其是他能在场上总是表现十分平静。

所有顶尖球员都齐聚新加坡,参加这项汇丰BWF世界巡回赛超级500赛。

男单卫冕冠军周天成坐镇签表的下半区。这个半区中还有谌龙、约根森和金廷。头号种子桃田贤斗、普拉尼斯、普兰诺伊、斯里坎斯、安赛龙以及林丹同处另一个半区。

马来西亚赛冠军林丹的首个对手是印度赛冠军安赛龙。

辛杜则要在首场比赛中接受迈纳基的挑战,在随后一场比赛中挑战她的将从布里西费尔特和图恩琼中间产生。(世界羽联)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