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坎布完成“帽子戏法” 国安客场3比1战胜泰国武里南

2019-04-10 15:25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坎布“戴帽”,国安获亚冠小组赛首胜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4月9日晚,北京中赫国安队迎来了亚冠小组赛的关键比赛。凭借巴坎布的帽子戏法,施密特的球队客场以3比1战胜泰国武里南联队,获得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胜。

此前两轮小组赛里,国安队1负1平仅积1分,排名小组垫底。为了争取出线希望,御林军本轮必须放手一搏。本场比赛里,施密特派出了最强阵:邹德海镇守球门,李磊、金玟哉、于大宝和王刚组成后防线,张稀哲、池忠国、比埃拉与奥古斯托构成中场,巴坎布和张玉宁搭档双前锋。

在武里南联队的“魔鬼主场”,国安队获得了梦幻开局,开场仅1分钟,巴坎布就接李磊的助攻先拔头筹。场边的施密特回身与助理教练陶伟拥抱,可以看出德国人长长地松了口气。主队此后发动的反击让国安队一度没能组织起有效攻势,但第28分钟,三名外援在中前场的配合有所斩获:比埃拉直塞球给奥古斯托,巴西人左路传中,插上的巴坎布推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比0。

易边后,国安队攻势不减,第54分钟,王刚的射门导致对方门将扑球脱手,巴坎布补射破门,完成帽子戏法。武里南联队在第79分钟由小将素帕那扳回一分,但已无碍大局,国安队以3比1从客场带走3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