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杯比赛 恒大足校逆境展亮点

2019-04-10 15:52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 “恒大杯”国际足球冠军赛昨日进入第2个比赛日,西班牙马德里竞技以6比2战胜日本鹿岛鹿角,莫斯科斯巴达克8比0狂胜越南河内FC。备受关注的恒大西班牙足校以1比3不敌阿根廷班菲尔德,河北华夏幸福以0比1不敌巴西克鲁塞罗。

相比而言,班菲尔德比恒大西班牙足校有更强的实力,在比赛30分钟内就以3球领先。不过,落后的恒大西班牙足校斗志昂扬,在第37分钟,借助对手的禁区犯规由队长黄开洲主罚点球将比分扳为1比3。

下半场成为恒大西班牙足校的表演赛,张骏烨两次单骑闯关,都是从中场连续突破后一路奔袭到禁区施射,可惜两次都被对方门将扑出。

正如恒大足校负责人赛前所说,希望“恒大杯”的举办能够让中国青训看到差距并正视不足。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李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