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终于打出了自信 中超球队7年后再拿下魔鬼客场

2019-04-10 15:52 信息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凭借巴坎布的“帽子戏法”,北京国安昨晚在亚冠联赛第三场小组赛中,客场以3:1击败武里南联,获得小组赛首胜,得以摆脱小组垫底的位置。

北京国安在中超已经取得4连胜并且保持零失球,领跑联赛积分榜;而在亚冠小组赛头两轮却仅取得一平一负的战绩,小组垫底。此役北京国安只有赢球才有希望从小组出线,做客武里南,北京国安终于打出了自信心。

开场第2分钟,李磊下底传中,巴坎布便包抄破门,首开纪录。第28分钟,奥古斯托左路妙传,巴坎布摆脱武里南后卫后推射得手,国安上半场已经取得两球的领先。

易边再战,武里南联门将扑球脱手,巴坎布跟进补射,完成了自己本赛季在亚冠联赛的首个“帽子戏法”。终场前武里南球员素帕那扳回一球,但已经无关大局。

这是中超球队时隔7年后再度在“魔鬼客场”取胜武里南,自2012年广州恒大在这里赢下武里南联之后,随后无论是苏宁、富力、鲁能都没能在这里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