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半马5月12日开跑,今年要冲金牌赛事

2019-04-11 09:35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通州半马下月开跑,今年要冲金牌赛事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今天下午,2019北京通州运河半程马拉松正式启动报名工作,赛事规模为8000人。按照赛程安排,赛事将于5月12日上午7点半鸣枪起跑。

过去2年时间里,通州半马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在2018年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年度评选中,通州半程马拉松被评选为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同时入选“最美赛道”特色赛事大名单。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态,通州半马今年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冲金”,“除了给各位跑者提供最好的赛事体验,我们希望在今年冲击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连续3年时间里,实现从铜牌、银牌再到金牌的跨越。”

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董明慧表示,通州区正在高标准推进城市副中心建设,举办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品牌赛事,让外界充分感受通州自然人文风光,是其中的重要内容,通州运河半程马拉松已经成为展示城市副中心良好风貌的重要窗口。

据介绍,本届通州半马共设立了半程马拉松、残疾人半程马拉松、亲子跑3个项目。赛事规模预计8000人。4月10日至16日,参赛选手可以通过官网和官方微信预报名,组委会将于4月19日公布报名结果。

赛事起点位于通州区玉带河桥附近,紧邻地铁6号线北运河西站,便于参赛选手出行和集结,路线主要分布于市行政办公区及运河沿线。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