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伤愈复出再助尤文欧冠拿分

2019-04-12 09:0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罗伤愈复出再助尤文欧冠拿分

4月11日凌晨,欧冠1/4决赛首回合再战两场,尤文图斯客场1比1平阿贾克斯,曼联主场0比1不敌巴塞罗那。C罗本场比赛复出就贡献进球,而巴塞罗那也终于打破了客战曼联不胜的魔咒,从老特拉福德带走3分,占得了先机。

尤文上次夺冠时的决赛对手正是阿贾克斯,两队此前在欧冠有过8次交锋,最近一次是在2004年11月的小组赛。尤文图斯此役客场对阵阿贾克斯,赛前尤文主帅阿莱格里便证实C罗将首发出战本场比赛,这对于“斑马军团”来讲是个极大的利好。在此前的国家队比赛日期间,C罗不幸受伤,这让他缺席了三场尤文的比赛。尽管在没有C罗的这三场比赛中,尤文取得了三连胜,但是来到欧冠赛场,他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正是C罗头槌破门,帮助尤文带着领先的局面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阿贾克斯在下半场刚开始时便将比分扳平,并一直保持到了终场。

C罗的这个进球是他的第125个欧冠进球,同时这也是他在阿贾克斯主场进的第六个球,和瑞典前锋伊布持平,成为了在这个球场欧冠进球最多的球员之一。

同样是客场作战的巴塞罗那取得了对阵曼联的一球小胜,这是前者在老特拉福德的第一次胜利,拜“红魔”球员卢克·肖的乌龙所赐。此前两队在欧战中有过11次交手,巴塞罗那4胜4平3负稍占上风。尽管球队取胜,但是苏亚雷斯稍显郁闷,本赛季在联赛中已经打进20个球的他在欧冠赛场上还未打开进球账户。不仅如此,他在最近两个赛季的欧冠中进球数也只有一个,并且已经3年半的时间没有尝到过欧冠客场进球的滋味了。不过,本场比赛正是他的头球制造了卢克·肖的乌龙,也算是间接帮助球队拿下这场胜利。这也使得曼联成为了在欧冠赛场上进乌龙球最多的球队,已经达到8个。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帆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