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宏:想要克林斯曼拯救中国足球? 那还是算了吧

2019-04-12 10: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德国足球传奇克林斯曼来到中国参加活动,而且还会同体育圈和足球圈的一些重要人物会面。

刘建宏在社交平台发声:听说他来中国了,自从1982年喜欢上德国队,到后来三驾马车带领国米和德国队夺冠,克林斯曼是最经典的代表人物。推广德甲也是最合适的人选,不过想要拯救中国足球,那还是算了吧。只有两万多持证教练的中国足球,根子上的贫穷早就死死的限制了联赛和国家队的想象力!教练才是最大瓶颈!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此前与中国男足帅位非常接近的卡纳瓦罗,如今并没有同中国足协签约,并表示:克林斯曼执教经验丰富,在国际足坛很有号召力,而且目前也没有合约在身,几方面条件他都是符合国足主帅的标准。

另据了解,克林斯曼确实有接手国足的可能,但世预赛预赛阶段的比赛越来越近,在如此短的时间,能否带好国足将是个重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