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铁贺3分6中5!轰16分创3年新高 还是救不了辽宁

2019-04-12 11: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疆辽大战G2,辽宁队主场100-109再败新疆队,大比分0-2落后。此前季后赛一场没打的贺天举,今晚作为郭士强的秘密武器首发登场,全场6投5中全是3分球,4罚1中得到了16分创下了个人3年以来的单场新高。

贺天举上一次单场得分15+还是在2015-16赛季,当时就在辽宁队半决赛3-1击败广东队的最后一场,贺天举轰下26分。此后便是决赛中同四川队的风波,至此之后贺天举便遭重伤,进入了漫长的恢复期,2016-17赛季复出仅打了1场比赛得到7分,2017-18赛季整个赛季单场最高得分仅9分。

今晚贺天举首节比赛就连中3记3分球,堪称久违爆发。要知道本赛季他打了34场比赛,场均仅3.8分,命中率更是不足4成,依旧处于漫长的恢复期中,距离个人巅峰期看上去是遥遥无期。

今晚的第三节后半段,贺天举再度登场,在辽宁队一度落后10分的情况下,连续飙进2记高难度3分帮助辽宁队追分,算是续了一口气。

替补席上的队长杨鸣使劲儿为贺天举鼓掌。第三节结束前,贺天举还造成了阿不都沙拉木的犯规,可惜的是上罚球线的他竟然两罚不中。三节比赛,贺天举3分球5投5中,轰下了15分。

第四节贺天举的体力明显不支,3分出手不进,两次罚球也仅命中1球。最终他拿下16分,而辽宁队在第四节几乎没有掀起波澜,算是输得没什么脾气。

半岛铁贺今晚已经拼尽全力,久违爆发的他表现已经无需挑剔,然而还是没能给辽宁队带来胜利。连丢两个主场,卫冕冠军带着0-2的大比分远赴新疆魔鬼主场,一只脚已经掉进了悬崖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