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桑拿男27+12打爆辽宁内线

2019-04-12 11: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1日新疆队客场109-100击败辽宁队的比赛中,新疆队外援斯托克斯继续高效的表现,14投10中砍下27分12篮板球4抢断,同时他在防守端很好的限制了巴斯,帮助新疆队再次在客场取得胜利。

去年斯托克斯曾经效力于浙江队,场均能够攻下25分13篮板球,不过在常规赛还剩下4轮的时候,斯托克斯突然被浙江队裁掉。浙江队方面表示,斯托克斯曾经多次无故不参加训练、处罚了多次仍然没有效果,特别是在和辽宁队的常规赛之前,斯托克斯告诉球队有伤,结果去辽宁本溪泡了桑拿,浙江队最终决定将斯托克斯裁掉。

今年2月份新疆队宣布签下斯托克斯,顶替大外援哈达迪,斯托克斯刚刚加盟新疆队时一度还受到了一定的质疑,但是很快他就用实际表现打消了人们的疑虑。在斯托克斯的优异发挥下,新疆队获得了常规赛第三名,并且首轮3-1淘汰广厦队。

半决赛头两场比赛,斯托克斯回到了去年的伤心地辽宁,不过这次他没有让球队失望。首场比赛,他就18投10中,砍下24分10篮板,同时在防守端还很好的限制了巴斯,帮助新疆队获得一场险胜。

本场比赛斯托克斯的表现依然非常稳定,中投,篮下勾手样样都有,让辽宁队防不胜防,同时在防守端也让巴斯非常难受,巴斯多次在进攻中出现失误。第三节比赛一上来斯托克斯就连续中投命中,篮下勾手也稳稳得分,接着外线三分球出手再中,一个人帮助球队反超比分。

关键的第四节,辽宁队派上了哈德森,内线外援巴斯无法出场,只能让卫猛防守斯托克斯,斯托克斯更是如鱼得水,连续在内线两次勾手命中,防守端还送出了抢断,帮助球队稳住了胜局。最终斯托克斯砍下27分12篮板,而巴斯只得到13分,新疆队客场再胜一场,进入总决赛的胜算已经非常大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