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德比”首回合 蝙蝠军3:1客胜潜水艇

2019-04-12 13:48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马德里4月11日电(谢宇智)2018-2019赛季欧罗巴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11日展开。在一场“西班牙德比”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3不敌巴伦西亚。

在陶瓷球场,“蝙蝠军团”上来便反客为主,于第6分钟由格德斯获得一记点球,尽管帕雷霍的罚球被对方门将扑出,但格德斯跟进补射破网,助客队取得领先。第37分钟,伊博拉在禁区内被加雷拉倒,裁判再次判罚点球,卡索拉主罚命中,为主队扳平比分。双方以1:1结束上半场。

下半时双方一度僵持不下。第90分钟,巴伦西亚终于凭借华斯禁区右路的一脚弧线射门再次获得领先。补时第3分钟,格德斯小禁区右角上破门,为巴伦西亚将比分锁定在3:1。

两队将于当地时间4月18日晚在梅斯塔亚球场展开第二回合的较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