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中卫巴尔扎利宣布赛季末退役

2019-04-15 08:59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罗马4月13日电 尤文图斯后防老将巴尔扎利13日确认,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下个月将年满38岁的巴尔扎利在尤文图斯1:2负于斯帕尔后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说自己考虑了很久,是时候在赛季末结束球员生涯了。“考虑到我的年龄和伤病,我决定在今年6月挂靴。成为职业球员是我儿时的梦想,但现在该考虑下一步了。”

据悉,巴尔扎利有可能加入尤文图斯教练组或者担任转播评论员,对此巴尔扎利说:“目前还不知道,我要弄清楚我想做什么以及能做什么。足球世界依然吸引着我,但我得进行评估。”

巴尔扎利此前曾效力巴勒莫、沃尔夫斯堡等多支球队,于2011年加盟尤文图斯。在“斑马军团”,他与基耶利尼、博努奇所组成的“BBC”组合堪称欧洲第一防线,并随队7次赢得意甲联赛冠军。同时作为意大利国脚,他在2006年与意大利队一起赢得了冠军杯——大力神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