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赛桃田男单封王日本三冠 戴资颖女单折桂

2019-04-15 09: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加坡赛桃田男单封王日本三冠 戴资颖女单折桂

4月14日,2019年世界羽联新加坡公开赛落下帷幕,日本队获得三项冠军,其中男单桃田贤斗逆转印尼金廷夺冠,男双和女双冠军分别归属嘉村健士/园田启悟与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女单决赛,中国台北的戴资颖完胜日本的奥原希望封后,混双冠军被泰国组合德差波尔/沙西丽拿下。

男单决赛,日本的桃田贤斗迎战印尼选手金廷。此前两人有过九次交手,桃田六胜三负占优。首局桃田贤斗完全没有进入状态,开局短暂领先后,在4-5时连丢8分,大比分落后以10-21的大比分失利。第二局桃田贤斗在11-16时展开反击,后来居上以21-19扳回一局。决胜局桃田贤斗在8-12后连得9分,彻底打击金廷的士气,以21-13再胜一局实现逆转,拿下男单冠军。

女单决赛,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迎战日本的奥原希望,双方此前八次交手,各赢四次不分伯仲。首局戴资颖在13-8领先的情况下,被奥原希望追至18平,不过还是拿下关键分以21-19先声夺人。第二局戴资颖在2-5落后的情况下,连得7分以9-5反超。奥原希望追至10平,戴资颖再度发力拉开到16-11,一路领先以2-15获胜,直落两局击败奥原希望,继上周马来西亚赛后背靠背夺冠。

男双决赛,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对阵印尼组合亨德拉/阿什桑,打满三局以21-13、19-21和21-17取胜。女双决赛,日本组合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对阵韩国组合孔熙容/金慧贞,直落两局以21-17和22-20击败对手夺冠。混双决赛,泰国组合德差波尔/沙西丽遭遇马来西亚组合陈健铭/赖沛君。首局德差波尔/沙西丽21-14先拔头筹后,第二局以21-6再下一城获胜。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