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桑二世大奖赛卫冕冠军遭横扫 法好手复仇夺冠

2019-04-15 09: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桑二世大奖赛卫冕冠军遭横扫 法好手复仇夺冠

4月15日,ATP'250哈桑二世大奖赛在马拉喀什落下帷幕,法国选手拜赫用6-2,6-3的比分轻取西班牙人安杜哈,为不久前挑战赛的失利复仇的同时粉碎了安杜哈成功卫冕的希望,继而捧起赛会男单冠军奖杯。生涯至此拜赫拿到的2个单打冠军全部都是来自红土。

卫冕冠军安杜哈已接受过3次手肘手术,复出之后他在红土赛场上重拾自信。三周内他连续斩获两个挑战赛冠军,其中在马贝拉决赛里正式挽救赛点逆转击败了拜赫。除此之外安杜哈还是哈桑二世大奖赛2011、2012和2018年的3届赛会冠军。

拜赫不久前在马贝拉挑战赛的决赛里被安杜哈逆转,但巡回赛赛场上他仍保持对安杜哈的不败交战纪录。安杜哈在打进哈桑二世决赛的过程中总共兑现过11次破发,然而决赛里却对拜赫的发球无可奈何。拜赫凭借一个漂亮的网前小球在首盘率先破发,4-2领先,接下来又破掉安杜哈最后第8局的发球局,法国人仅用时32分钟就先下一盘。

次盘拜赫同样占据绝对优势,他两次破发后5-2领先。第9局是拜赫的发球胜赛局,面对第一个赛点他就正手将球打至安杜哈的防守空挡。

拜赫的上一个冠军是2015年的巴施塔德,当时他决赛里击败的是昔日世界排名第5的罗布雷多。本周在夺冠过程中他曾两次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其中包括半决赛里险胜同胞特松加。作为哈桑二世大奖赛的冠军,昔日世界排名第18位的拜赫将得到将近9万欧元的奖金,他的新世界排名也将回升至第43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