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网一姐王蔷再表白男友 撒狗粮庆祝相恋一周年

2019-04-15 09:4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4日,中国女网一姐王蔷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晒出与男友的搞怪照,庆祝相恋一周年。

“see you”14日下午,中国女网一姐王蔷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晒出与男友周歆牧的搞怪照,并附上心形图案,标注“一周年”。

去年圣诞节,王蔷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突然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王蔷依偎在一位男生的肩膀上,附文“周末”并配以爱心的表情。尽管照片中男生只有背影,但却已经撒足“狗粮”。而在另一个视频社交软件上,王蔷则直接公布了俩人牵手压马路的视频,视频中俩人更直白的向周歆牧表白。

王蔷的男友周歆牧也是一名网球运动员,与王蔷同为弘金地俱乐部的签约球员,而作为00后,周歆牧与王蔷俩人相差近9岁。十足的“办公室恋情”外加姐弟恋。尽管外界一度不看好这段姐弟恋,但俩人依旧走过了一年时间。过去一年至今,王蔷的世界排名来到第16位,成为李娜后排名最高的金花;而今年年初,王蔷的外籍教练离任,一度让她颇为灰心,此时也是男友的陪伴和鼓励,让她度过低潮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怡薇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