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积分榜:曼城紧追利物浦 切尔西领先曼联排第4

2019-04-15 10: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超第34轮比赛战罢多场,六大豪门中的五支都已经出战,而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争冠与争四形势错综复杂,利物浦与曼城谁会夺冠难以预测,而热刺、切尔西、曼联以及阿森纳的争四更是烧脑。

英超争冠在利物浦与曼城之间展开,其他球队已经掉队,无力争夺冠军。利物浦目前在34轮比赛后获得85个积分位居第一,而曼城则以83分位居第二,但是曼城少赛一场,因此依旧拥有争夺冠军的主动权。但是从英超赛程上看,利物浦却有优势。

利物浦在英超最后四轮的对手分别是卡迪夫、哈德斯菲尔德、纽卡以及狼队。其中哈镇已经降级,纽卡与狼队没有保级压力与争夺欧战资格的希望,对战无欲无求的两队红军优势不小。卡迪夫城目前位居倒数第三,在降级区内,这场比赛对于红军是一大挑战,但是从实力说利物浦有绝对优势。

曼城最后五场比赛的对手则强大得多,需要分别对战热刺以曼联两支争四球队,其他三支球队分别是伯恩利、莱斯特城以及布莱顿。曼城拥有夺冠主动权,但是赛程难度不小,蓝月亮与利物浦谁会笑到最后还很难说。

英超争冠难以预测,而英超争四形势更是烧脑。目前的形势是热刺33场67分、切尔西34场比赛66分,曼联33场比赛64分,阿森纳32场比赛63分。四支球队中热刺形势最好,一旦在补赛中获胜,热刺就会在34轮比赛后获得70分。切尔西、曼联以及阿森纳三支球队很可能会为唯一的一个前四名额而战,三支球队目前积分相近,但是比赛场次各不相同,变数非常大,目前来说根本无法预测。

与争四争冠相比,本赛季英超赛场的保级大战的形势比较明朗,哈镇与富勒姆已经降级,而卡迪夫城28分位居第18位,虽然仅落后布莱顿5分,但是布莱顿少赛一场,因此从概率上说,卡迪夫城降级可能很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