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5连胜势头直奔夺冠 恒大上港能咬住吗?

2019-04-15 11: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4日晚,北京中赫国安主场2-1险胜河南建业,在10人作战的情况下拿下这场艰难的比赛,豪取开局5连胜。本轮比赛广州恒大淘宝客场意外不敌北京人和,国安独自领跑积分榜。而国安另外一个争冠的直接竞争对手上海上港,只是在补时阶段才能完成绝杀。

中超前4轮,国安与恒大同为4战全胜且均未失球,不过国安比恒大多2个净胜球,暂时排在积分榜首位。在本周中刚刚进行了一轮亚冠联赛,中超4队取得了3胜1平的佳绩。不过在回到中超赛场,BIG4显然收到了亚冠病毒的影响。

下午进行的2场比赛,恒大在1球领先的情况下,客场1-2惨遭人和绝杀,尽管恒大长时间少打1人,但整体实力远远超出对手,很难想象输给此前4连败的人和。鲁能主场也遭遇失利,0-1不敌此前4轮不胜的一方。

恒大输球,给了国安独自领跑的机会。京豫之战上半场平淡无奇,下半场国安开始发力,奥古斯托、李可连下两城。尽管张瑀染红送点,但国安还是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值得一提的是,奥汗德扎的进球是国安本赛季联赛首个失球。不过,国安在联赛中还没有在运动战给对手任何机会。

国安凭借一波5连胜独自领跑,恒大掉了链子下滑至第3。上港上轮联赛爆冷主场输给斯威后,亚冠也只是艰难收获平局,今晚在主场2-1补时绝杀升班马卓尔。通过本轮BIG4的表现来看,还是国安的发挥最为正常。国安已经甩开上港、恒大3分,占据争冠的主动权。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