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怒推球童抢球被罚上看台 走向通道竟然又找小球童麻烦

2019-04-15 11:05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武汉卓尔客场1-2惨遭上海上港绝杀,李铁在补时阶段与球童发生冲突被罚上看台。赛后新闻发布会,卓尔领队庞利直言:李铁没推人。然而,事实是这样的吗?视频还原了真实情况……

在埃尔克森打入绝杀球之后,上港球童却在此后的一次进攻中,迟迟不给予客队边线球球权,这也引起了李铁的不满,最后导致卓尔主帅被罚出场。

赛后新闻发布会卓尔只能由领队庞利代理出席,发布会上庞利也点评了本场比赛以及李铁的行为。庞利表示:“最后在场边,李导可能和小球童发生了一些争执,但是李导完全没有碰小球童。”

李铁是如何“对待”小球童的,不能只听庞利一面之词。然而,现场的视频给出了答案。当时卓尔获得了界外球的机会,此时场边的球童却“消失”了,李铁在场边也是无可奈何。看到球童迟迟不给球,李铁只能自己去场找球。紧接着,李铁跑到场边从不远处的球童手中,用力推搡了球童并抢过了其手中的皮球,然后把球交给场边球员。李铁的行为,导致被裁判将其罚上看台。

李铁被驱逐后走向通道走时,竟然又找那位小球童的麻烦,小球童瞬间被吓傻,呆呆的站在原地。幸好,其他工作人员迅速跑到事发地,劝走了李铁。李铁被罚上看台,铁定缺席下轮比赛。而且,李铁极有可能遭到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