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军:G4就当一场普通比赛打 李慕豪恐仍缺阵

2019-04-15 14: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4日晚上,广东德比第四战继续在深圳队的主场进行,0-3落后的深圳队被逼入绝境,对于今晚的比赛,主教练王建军表示:就当成一场平常的比赛,另外李慕豪还有可能缺阵。

目前的形势对深圳男篮非常不利,如果今晚再输球,他们就将结束本赛季的征程,对于这场关键比赛,王建军表示:“我跟队员讲,就当成一场平常的比赛,放松心态,大家全力以赴地去拼,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就行,‘敢’字当头。”

虽然总比分0-3落后,但从每场比赛来看,深圳队参加并没有总比分显示的这么明显,“细节的处理不好,防守地漏人,突然地不集中,这两天一直跟球员强调细节。”

第三场比赛中,李慕豪因伤缺阵,今天G4的比赛恐怕还将休战,“李慕豪今晚可能还会休息,他的跟腱还在肿。”王建军说道。另外因伤缺席上午训练的贺希宁不会缺席今晚的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