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是西甲第几?超尴尬一张图 根本没有能依靠的人

2019-04-15 15: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对阵莱加内斯之前,《马卡报》又给皇马添堵了。《马卡报》总结了皇马本赛季的进攻数据,白衣军团不但少,而且在强强对话中更加不靠谱。在面对西甲前10球队中,皇马14场只打进17球,战绩也仅为6胜2平6负。

在本赛季联赛中,皇马目前打进55球。面对前10球队的进球,占比仅为30.9%。巴萨的数据,真可谓秒杀皇马。巴萨打进81球,梅西和苏亚雷斯分别打进33球和20球,比皇马全队只少2球。面对前十球队时,巴萨打进了35球,占比高达43.2%。

巴萨、皇马和马竞是本赛季争冠三强,巴萨早早就锁定了巨大优势。在4场争冠战役中,巴萨打进9球只丢2球,战绩为3胜1平。皇马4战只进4球,其中有两次交上白卷。马竞数据最惨,床单军团4场争冠战役只进2球。

在面对前十球队时,皇马队内竟然没人进球数能超过2球。本泽马、贝尔、卡塞米罗和莫德里奇并列队内最佳射手,但他们也都只进了2球。身为皇马核心中锋,本泽马虽然联赛中打进17球,但有15球是在对下半区球队时打进的。

本泽马是个出色的策应型中锋,但个人进攻实在不靠谱,《马卡报》以苏亚雷斯来对比本泽马。在争冠三队之间的较量中,苏亚雷斯打进4球,他的进球数是皇马全队总和,是马竞全队的两倍。在联赛中20次对阵巴萨时,本泽马只打进6球,苏亚雷斯则10战皇马打进7球。本泽马面对马竞时的数据更惨,他19次参加马德里德比只进3球。

《马卡报》也还在想念着C罗,在上赛季西甲中,葡萄牙人打进26球,其中15球发生在对阵上半区球队时。在面对巴萨和马竞时,C罗上赛季都打进1球。在C罗的西甲生涯中,他18战巴萨打进9球,16战马竞打进12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