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蒂谈欧冠遭曼联逆转:如果再踢10次 我们能赢9次

2019-04-15 15: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进球网援引法国Telefoot报道,维拉蒂认为巴黎被曼联从欧冠中逆转淘汰纯属偶然,他相信如果两队一起踢10场比赛,巴黎能赢其中9场。

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巴黎客场2-0击败了曼联,但回到主场,法国冠军1-3惨败红魔,再一次成为惊天大逆转的背景板。

大巴黎现在已经连续三年在淘汰赛第一轮出局,但维拉蒂相信球队正走在正轨上,他说道:“或许我比其他人更沮丧,但足球就是这样,我们不可能拥有一切。”

“球迷们都对这次淘汰感到失望,我对这支球队有信心,如果和曼联踢10次,我们会赢9次,我们必须不能对自己做出太大的改变,我们有一个好主帅,还有内马尔和姆巴佩这种世界最佳球员。”

维拉蒂希望内马尔能够赶得上在赛季结束前复出,他说道:“我觉得内马尔从来没有停止努力,他本希望我们可以杀入8强,然后他可以复出帮助我们。”

“可惜我们没有办法把进入八强作为一份礼物送给他,我希望他会尽快回来帮助我们。本赛季我们在法甲表现出色,虽然球队现在还不是冠军,但我们绝对配得上。”

维拉蒂还证实自己下赛季会继续留在球队,他说道:“是的,我会在巴黎,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如果俱乐部不想卖我的话,明年我还会在这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