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积分:阿森纳净胜球优势重返前四 曼联跌第6

2019-04-16 09: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6日凌晨,阿森纳客场1-0险胜沃特福德,排名也因此连升2位,目前以5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多赛1场的切尔西排名第四。

在上轮客场不敌埃弗顿后,阿森纳一度掉到积分榜第6,好在凭借对方门将的失误送礼,阿森纳终于结束了客场魔咒——此前,他们2019年只赢了1个英超客场,对手还是副班长哈德斯菲尔德。另外,这也是阿森纳本赛季首次客场零封对手,之前15个客场他们全都有丢球。

切尔西在本轮焦点战中0-2输给利物浦,争四形势不容乐观,目前他们虽然与阿森纳平分,但多踢了一场比赛,一旦身后的曼联取胜,也将反超切尔西,蓝军在争四大战中已经丧失主动权。

曼城与利物浦继续着争冠二人转,利物浦多赛1场暂时领先2分,但他们的赛程要比蓝月亮好得多,最后4轮不会遭遇英超前6的对手,而曼城则要在接下来2轮连续迎战热刺和曼联,一旦有任何闪失,都有可能失去争冠的主动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