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仅替补10分钟+碌碌无为!西媒:他难逃齐祖清洗

2019-04-16 09: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32轮,皇马客场1-1平莱加内斯。贝尔在本场比赛又一次沦为替补,仅获得10分钟的比赛时间,而且出场后也没有什么抢眼表现。

本场比赛皇马派出的首发锋线三叉戟是阿森西奥、本泽马、伊斯科,而贝尔和巴斯克斯都只是坐在替补席上待命。第77分钟,皇马主帅齐达内做出首次换人,用巴斯克斯换下伊斯科,而贝尔则一直等到第81分钟才得以替补出场。出场后贝尔没能获得什么好机会,也没有在进攻中为皇马做出贡献,《阿斯报》指出,“贝尔几乎没有时间去参与比赛。”

虽然赛后齐达内依然坚持表态,“贝尔是球队的一名重要球员,他在我回归后执教的前四场比赛中三次首发,而今天我只是想要做出改变。”但齐达内在3月重返皇马执教后已经率队踢了5场西甲联赛,贝尔只打进一球,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替补出场30分钟,而本场比赛更是只有10分钟的出场时间。

《马卡报》称,“齐达内的用人表明了对待贝尔、略伦特、塞巴略斯的态度。”而《阿斯报》也认为,“齐达内的决定似乎隐藏着对未来计划的信息。贝尔正在说再见,塞巴略斯的未来变得黑暗,伊斯科和马塞洛则重新受到重用。”巴西小将维尼修斯伤愈复出的时间日益临近,而今年夏天齐达内还想要签下比利时边锋阿扎尔,可以说贝尔在队内的空间将进一步被压缩,也许贝尔真的到了离开皇马的时候。

贝尔在赛场上境况不佳,而在赛场外也遇到了烦心事。据《阿斯报》报道,在皇马前往客场备战前,贝尔开车来到皇马训练基地,但媒体却拍到贝尔当时左耳带着手机耳机。贝尔的这种行为违反了西班牙的交通法规,他将因此被扣3分罚款200欧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