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认定前巴西足协主席马林受贿罪成立

2019-04-16 10:2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4月15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据巴西媒体15日报道,前巴西足协主席马林被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判定受贿罪名成立,永久取消其担任任何足球相关职务的资格。

此外,马林还被处以100万瑞士法郎(约合668万元人民币)罚款。马林可以向国际足联和体育仲裁法庭继续上诉。

国际足联在15日发表的声明中说:“对马林先生的调查显示了多个行贿案件,特别是在2012年至2015年(担任巴西足协主席)期间,他将南美洲足联、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以及巴西足协举办的足球比赛的媒体转播权和市场营销权合同给予行贿企业。”

声明还说,马林违反了国际足联道德法规的第27条,因此不能担任国内和国际与足球有关的任何职务。

马林与其他一些国家足球组织领导人在2015年5月被美国司法机构逮捕,马林同意被引渡到美国,至2017年12月宣判前一直在家中软禁。去年8月,美国纽约东区布鲁克林联邦法庭因洗钱等罪名判处马林4年徒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