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3月最佳于大宝:希望下月再拿一次

2019-04-16 10:35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安3月最佳于大宝:希望下月再拿一次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在中赫入主后,北京国安俱乐部今年重启俱乐部月度最佳球员评选,获得3月最佳球员的是队长于大宝。国安俱乐部今天举行了颁奖仪式,总经理李明将专门定制的月度最佳奖杯颁给于大宝。队长笑称:“希望下个月还能拿一回。”

对于俱乐部重新开始实行的月度最佳评选,李明解释说:“最佳并不仅仅是从竞技层面考虑,而是从对球队整体贡献来综合评价。”于大宝的“获奖感言”挺实在,“感谢球迷这么长时间以来对球队的支持,这个奖项也是对我的激励。希望接下来能为球队继续做出贡献。”总经理向队长提出建议:“你可以想一句话刻在奖杯上。”于大宝思考后给出的回答是:“再接再厉,争取下月再拿一次。”

在现在的国安队,于大宝已经被改造为中后卫。对于自己踢后防和锋线哪个位置的表现更满意?于大宝笑称:“今年开始,我更多是以后卫角色出现,打前锋那场是特殊情况,之后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踢前锋了。其实我对打后卫的表现比较满意,而且大家整体表现很好。现在五连胜,只有一个丢球。我们接下来还要好好表现。”

昨天国安队主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结束后,于大宝主动到客队球迷看台前谢场,提及这一幕时,他表示:“今年联赛里,重庆、武汉的球迷都对我们很友善,我们也应该感谢球迷的支持。和武里南的那场亚冠比赛后,他们也主动向我们的球迷谢场,我们也要尊重每个对手,尊重所有的球迷。”

国安队新赛季的联赛开局成绩不错,以五连胜领跑积分榜。但于大宝一直在提醒队友们“别飘”:“现在联赛刚开始,我们打了一个好基础。但后面还有很多场比赛,我们要冷静下来,保持心态,去拼每一个对手。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一定要保持耐心,团结起来去努力争胜。”

■小贴士

按照国安俱乐部的相关规程,每月底至下月初第一场比赛前,由俱乐部提名多名球员作为候选(候选球员标准为当月比赛出场率达到80%,根据专业数据评分网站给出综合评分),通过俱乐部自媒体端公布,球迷和媒体代表投票。其中球迷投票占70%,媒体投票占30%,最终选出本月的最佳球员。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