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场5球!本泽马成齐达内护身符 神龙摆尾太骚了

2019-04-16 10: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32轮,皇马客场1-1平莱加内斯。本场比赛为皇马进球的仍然是本泽马,这已经是他连续四轮联赛取得进球。

皇马的实力明显强于莱加内斯,全场控球率超过七成,射门13次其中6次射正,而莱加内斯全场比赛只有2次射正。但在上半场最后时刻,莱加内斯却率先进球,以1-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这让皇马球迷们感到担忧。不过下半场刚开始不久,本泽马就为球队扳平了比分。

比赛第51分钟,莫德里奇停球转身过人后直传,本泽马在禁区内射门被莱加内斯门将扑出,但本泽马立即插上在右侧小角度补射得分。值得一提的是,本泽马已经连续四轮联赛取得进球,在对韦斯卡时本泽马打进绝杀球,对瓦伦西亚时最后时刻进球,对埃瓦尔则包办两个进球,加上本场比赛的进球,在齐达内回归皇马执教后,本泽马已经在球队的5场比赛打进5球。

除了这个进球之外,本泽马在比赛中还有不少亮点。第74分钟,本泽马面对席尔瓦的防守穿裆传球,阿森西奥在禁区内射门被挡出。第84分钟,本泽马在禁区内脚后跟神龙摆尾传球,马塞洛接球后抽射被门将飞身扑出。

赛后本泽马获得了7.6分的全场最高分,《阿斯报》表示,“本泽马依然保持着很好的状态,下半场刚开始不久他就攻入了自己本赛季的第27个进球,在全场结束之前又为马塞洛送出一次很精彩的传球。”皇马主帅齐达内也称赞,“本泽马本赛季的表现很出色,尤其是在进球方面。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本赛季打进了更多的球,我为他感到高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