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33岁队长今夏去国米!巨头:张康阳主席有"指示"

2019-04-16 14: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国米和马竞队长戈丁之间,已经传了很久的绯闻。由于今夏合同到期,戈丁可以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加盟任何球队。如今国米CEO马洛塔终于明确表态称,蓝黑军团正在敲定戈丁的转会。

“国米老板张氏家族的意见是,成绩上要每年都有提高。在经验和胜利文化上,我们还有需要提高的地方。”马洛塔说道,“新加盟的球员,必须具备这种价值。我们正在敲定戈丁的加盟,他恰好能代表这种胜利的价值观。”

对于戈丁,马洛塔评价很高:“我们需要那种能够激励队友的球员,我们正是从这个角度选择了戈丁。当然,由于财政公平法案的限制,我们也不能随心所欲的引援。”

33岁的戈丁成名于比利亚雷亚尔,他在2010年加盟马竞,他已经在马竞效力了9个赛季。戈丁一共为马竞出场380次,并且打进了26球。迄今为止,戈丁代表马竞赢得了1次西甲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1场西超杯冠军、2次欧联杯冠军和3次欧超杯冠军,他还两次率队成为欧冠亚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