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足从“重生”到“陨落” 欠薪踢球已是奇迹

2019-04-17 10:44 每日新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川足教练:到现在只发了一场奖金 欠薪踢球已是奇迹

新报讯 赛季前“压哨”拯救川足,上海大观的“慷慨解囊”将中甲新军从悬崖边拖了回来,如今一个多月过去了,有关俱乐部转让事宜仍未有定论,伴随诸多流言甚嚣尘上,川足的“励志”故事正在逐渐演变成一出肥皂剧。

中甲新军赛季伊始表现不俗,前四战取得2胜1平1负的战绩。然而随后,有关川足的负面消息接踵而至,先是传出了球队因欠薪罢训,随后又出现新东家撤资、教练组撤退的传闻。而昨天上午,传言进一步升级,有媒体爆料称,川足将帅并未在承诺发薪日(15日)收到工资,目前四川FC俱乐部负债严重,极有可能将在本周五正式宣布解散。

从“重生”到“陨落”,川足一个月来经历的巨大落差令人大跌眼镜,不过对于这些流言蜚语,俱乐部总经理马明宇坚决予以否认,他表示:“外界的说法很不负责任,俱乐部不可能在周五解散,现在的情况是,不管是老投资人还是新投资人,各方都在积极推进俱乐部转让,大观集团并没有放弃收购!”

同时马明宇也解释了俱乐部未能按时发薪的原因,“各方都还在继续磋商,大家都知道,这种大额资金往来在商业上都有一些程序,球员的欠薪这几天会解决。这些负面消息很影响球队的状态,从球队打中甲以来,大家应该看到场上我们球员所做出的努力,尤其打绿城的那场比赛让我很感动。球队已经做得够好了,大家不应该道听途说!”

虽说马明宇第一时间出面澄清,但川足深陷困境却是不争事实,据一名球队教练员透露,目前俱乐部仅发放了第一场比赛的奖金,后续再无动作,“球队在不能按时发薪的情况下,能保持现在的状况,算得上是一个‘奇观’。”可以肯定,倘若大观集团迟迟无法完成对球队的收购,欠薪的情况将延续下去,川足势必会陷入混乱。中甲新军究竟是“去”是“留”,相信很快会有答案。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