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半决赛:切尔西PK德甲劲旅 阿森纳VS瓦伦西亚

2019-04-19 08: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018-19赛季欧联杯赛结束了1/4决赛的较量,四强球队全部产生。切尔西、阿森纳、瓦伦西亚和法兰克福四队淘汰各自对手挺进半决赛,这四队将向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击。

欧联杯跻身半决赛的四支球队全部来自五大联赛。切尔西、阿森纳和瓦伦西亚都主客场双杀各自对手挺进四强,法兰克福则是回到主场2-0击败本菲卡两回合总比分4-4依靠客场进球的微弱优势淘汰葡超豪门杀入半决赛。

按照欧足联此前的抽签结果,切尔西和阿森纳分属两个半区,半决赛切尔西先客后主对阵法兰克福,阿森纳先主后客对瓦伦西亚。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将在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进行,次回合将在5月10日凌晨决出结果。两个胜者将跻身决赛。本赛季欧联杯决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在阿塞拜疆的首都巴库奥林匹克球场进行。

欧联杯四强及对阵(前者先主后客)

阿森纳(英格兰)VS 瓦伦西亚(西班牙)

法兰克福(德国)VS 切尔西(英格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