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拉斯科已决心重回欧洲 大连开价2500万欧成阻力

2019-04-19 08: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卡拉斯科重返欧洲的消息不绝于耳,根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卡拉斯科本人也表示愿意放弃高薪重回欧洲踢球,并与包括米兰双雄在内的球队有过接触。但是目前大连一方索要的转会费用成为了卡拉斯科回欧洲的障碍。

报道中称,卡拉斯科本人很清楚,离开中超就意味着放弃高薪,但他仍表示愿意回到欧洲踢球,早在今年年初他就与包括米兰双雄在内的潜在买家有过接触,甚至亲口向AC米兰体育经理莱昂纳多表示愿意为米兰效力。

对于卡拉斯科的离队想法,大连一方方面起初是反对的,但根据最新的报道透露,大连一方不会强行留下卡拉斯科,但开出了一笔2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88亿元)转会费的条件,这对于欧洲潜在买家来说无疑是难以接受的,这也成了阻碍卡拉斯科转会的最主要问题。

但对于一方来说,这笔2500万欧的转会要求并非狮子大开口,要知道当初大连引进卡拉斯科时花了大约3000万欧元,还不包括缴纳的调节费,因此2500万欧元的标价对大连而言,属于打折出售卡拉斯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