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没删!高诗岩:质疑者听好了 郭少MVP实至名归

2019-04-19 08: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辽宁男篮在客场遭到新疆男篮37分吊打,总比分1-4被淘汰出局。赛后,年轻后卫高诗岩再次表示:“郭艾伦是mvp!是实质名归!”并怒斥质疑者。

“总是在和自己说面对任何事情都要平常心,什么事都要经历,什么困难都要敢于面对,努力了!尽力了!结果我会慢慢接受…但是!我!不!甘!心!”赛后,高诗岩发了一条微博。

看似平淡无奇的内容,评论区却暗藏一条“爆炸性”新闻,今天早上凌晨1点多,高诗岩评论一位球迷的回复说:“郭艾伦是mvp!是实质名归!所有质疑的人都听好了!!”而这位球迷的评论确实有挑衅的嫌疑,这位球迷的原话是:“还是那句话,谁是mvp?谁才是实至名归?”

与福建男篮的1/4决赛,高诗岩就曾经发表过类似为郭艾伦鸣不平的言论,不过迫于舆论压力,很快删除了那条信息,这次的情况不同,他没有再删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