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洛大师赛德约送蛋挺进八强 西西帕斯止步

2019-04-19 09: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蒙特卡洛大师赛德约送蛋挺进八强 西西帕斯止步

4月18日,ATP'1000蒙特卡洛大师赛展开男单第3轮角逐。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状态回升,用6-3,6-0的比分完胜美国新秀弗里茨,与本赛季首位拿到巡回赛20胜的选手梅德维德夫会师1/4决赛。梅德维德夫力克希腊新星西西帕斯,生涯首进大师级别赛事的八强。

两届赛会冠军得主、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前一轮苦战三盘复仇德国老将科尔施雷伯,磕磕绊绊拿下本赛季的红土开门红。第三轮德约遭遇此前从未交手过的21岁美国小将弗里茨。德约花费了不少时间来寻找发球节奏,双方各自拿下两个发球局,在首盘战至2-2。第5局德约打破僵局,随即占据底线的绝对优势。世界第一连续两次破发,5-2领先。他随后发球胜盘局被弗里茨反破,但紧接着就连下7局回敬对手。德约自首盘2平后拿下最后11局争夺中的10局,强势锁定胜利。综合全场德约将弗里茨二发得分限制在个位数上,破掉对手总共8个发球局中的6个。

年初德约在澳网拿到个人第15个大满贯单打冠军,但接下来的阳光双赛里均意外早早出局。塞尔维亚天王将与澳网将自己拖入四盘苦战的俄罗斯新秀梅德维德夫争夺蒙特卡洛大师赛的半决赛入场券。德约目前保持着对梅德维德夫3战全胜的交战纪录。

10号种子梅德维德夫在早些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里用6-2,1-6,6-4的比分力克喜帕新星西西帕斯,这也是梅德维德夫自2017年温网击败瓦林卡后首次战胜top10成员。梅德维德夫是今年索菲亚赛的男单冠军得主,他也是本赛季第一位胜场达到20场的选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