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欲轮换阵容 天海盼赛季首胜

2019-04-19 10:0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天津4月18日电(记者 张泽伟)卫冕冠军上海上港将在中超联赛第六轮客场挑战排名垫底的天津天海。18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都明确提出了这场比赛的目标。未尝胜果的天海急需一场胜利来提振信心;而双线作战的上港则希望轮换阵容,以较小的代价全取三分。

天海队主教练沈祥福说:“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提振信心,同时回报球迷的支持。”他表示,虽然球队目前排名垫底,但最近取得两场平局,球队在逐渐向好的方向发展。

沈祥福说,对上港队的特点和重点球员都非常了解。“虽然对手要双线作战,但作为我们来说,不会去管对手是谁,不会去管对手处在什么情况,我们要打出自己的东西,全力去拼,全力争胜。”他说。

上港队主帅佩雷拉说,最近赛程比较密集,19日的比赛没有太多时间备战,但也希望拿下三分。“我们每场比赛都会努力,尽力发挥最好的水平,在比赛中展现出我们的连续性和专注度。”他说。

但上港本赛季要兼顾亚冠比赛。佩雷拉说:“我们非常重视联赛,同时也希望在亚冠取得好成绩。下周二有非常重要的亚冠比赛,因此,这场联赛我们会做一些轮换,让一些球员得到休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泽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