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合消息:国安六连胜稳居榜首 建业主场失利继续垫底

2019-04-21 16:09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济南4月20日电(记者 孙晓辉)中超联赛第六轮20日进行了三场比赛。北京国安凭借张玉宁的进球,客场1: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豪取六连胜,在追平中超联赛开局连胜纪录的同时,继续稳居积分榜首。排名末尾的河南建业主场2:3不敌天津泰达,新赛季仍难求一胜。

新赛季北京国安前五场联赛全部获胜,进11球仅丢1球,攻防俱佳。对手河北华夏幸福前五轮仅胜一场。本场比赛双方均有进球机会,最终国安凭借张玉宁在第65分钟的进球,1:0战胜河北,六轮全胜积18分继续排名榜首。

河南建业主场2:3不敌天津泰达,六轮比赛仅积2分排名垫底。本场比赛,天津泰达反客为主,率先发难,郑凯木在上半场第13分钟和45分钟连入两球。易边再战,河南建业入籍球员周定洋在第47分钟远射破门,建业1:2泰达。第58分钟,奥汗德扎点球破门帮助河南建业扳平比分。第75分钟,阿奇姆彭连续突破建业数名防守球员后单刀破门,天津泰达反超比分。

在下午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北京人和主场2:2战平深圳佳兆业,深圳遭遇四轮不胜。北京人和上轮联赛主场爆冷战胜广州恒大,士气正旺。而深圳佳兆业在开局两连胜后已经遭遇三场不胜。上半场第37分钟,深圳队塞尔纳斯世界波破门。第49分钟,北京人和阿卢科破门扳平比分。第76分钟,迪奥普再下一城,帮助北京人和实现逆转。但深圳队没有放弃,第87分钟,金强禁区线上射门得手,最终两队2:2战平。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