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一刻!足坛42冠魔王诞生 笑喷!更衣室里滑水庆祝

2019-04-22 15: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阿尔维斯当然不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但却是冠军奖杯数量最多的球员。在代表巴黎赢得法甲冠军之后,阿尔维斯收获了职业生涯第42个冠军奖杯。在足球历史上,阿尔维斯是毫无争议的奖杯之王。

阿尔维斯的职业生涯,起步于巴伊亚竞技,他拿到了1个州联赛冠军和2个巴西东北部杯赛冠军。在转投塞维利亚后,阿尔维斯赢得1次国王杯、1次西超杯、2次欧联杯和1次欧超杯。

在2008-2016年间,阿尔维斯在巴萨效力8年,并且成为了足球史上最出色的右后卫之一。在巴萨,阿尔维斯赢得了6次西甲、4次国王杯、4次西超杯、3次欧冠、3次欧超杯和3次世俱杯。

在16/17赛季,阿尔维斯在尤文踢了一年,他拿到了1个意甲冠军和1个意大利杯冠军。在最近两年间,阿尔维斯在巴黎拿到了法甲2冠、法国杯1冠、法国联赛杯1冠和法超杯1冠。在巴西国家队中,阿尔维斯赢得了1次美洲杯和2次联合会杯。在巴西青年队中,阿尔维斯还赢得过1次世青赛。

42次夺冠,使得阿尔维斯成为了足球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人。除了阿尔维斯之外,奖杯最多的是埃及名宿侯赛因-哈桑,他一共拿到了41个冠军奖杯。如今两大巨星中,梅西目前拿到了34个冠军,C罗则刚刚拿到了第30个奖杯。

巴西人崇尚快乐,阿尔维斯是典型代表。在巴黎夺冠后,阿尔维斯在更衣室内趴倒在地划水庆祝。队友将冷水倒在他身上,阿尔维斯则在地上做出游泳状。即将36岁的阿尔维斯,成了足坛老顽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