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强手榴弹巴萨造!曼联阿森纳都成刀下亡魂

2019-04-22 15: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天晚间时候,曼联在客场以0-4这样耻辱的比分输给了埃弗顿。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曼联也几乎失去了本赛季争四的希望,毕竟他们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更加强大的曼城。纵观整场比赛,曼联的噩梦是从一个手榴弹式的进攻开始的,迪涅用自己那无敌的手榴弹战术早早的就给了曼联当头一棒。

当比赛进行至第13分钟的时候,埃弗顿获得前场边线球,这个位置对于迪涅来说也是非常擅长,在迪涅看来,他可以将这个位置的边线球演变成角球。在将皮球擦拭干劲之后,迪涅大力将球掷入曼联禁区,内勒文抢到第一点头球摆渡,理查利森右肋6码处侧身凌空左脚扫射,德赫亚对此也是毫无办法,皮球应声入网,就这样,曼联早早的落后对手。

谁也没有想到的是这粒进球对于曼联来说也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在不久之后,埃弗顿再入一球,上半场他们就以2-0的比分领先。从场面上来看,曼联与埃弗顿似乎是交换了灵魂,曼联全场只有1脚中目标的射门。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迪涅没有早早的用这个手榴弹将曼联防线炸开的话,曼联或许还是那个曼联,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而迪涅的这个手榴弹一下子让曼联现出了原型,他们似乎连受死的骆驼都不是。

值得一提的是,埃弗顿的手榴弹战术在赛场上已经屡试不爽,就在几周之前,在埃弗顿在与阿森纳的比赛中,迪涅的大力边线球也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当时的这个进球可以说是今天凌晨的母版,在比赛进行至第10分钟的时候,迪涅左侧边线处掷出大力界外球给到禁区,前点的贾吉尔卡头球一蹭,门前高高跃起的理查利森一记头球攻门打在了协防的科拉希纳茨脚上后发生折射变线,随后反应神速的贾吉尔卡抓住机会一脚补射破门得分。

迪涅本赛季从巴萨加盟埃弗顿,一个来自世界上最细腻球队的球员,竟然用手榴弹这么简单粗暴的技能炸服了英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