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圣发火:我们配不上曼联!有人已不在我计划内

2019-04-22 15: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0-4惨败埃弗顿,曼联遭遇了本赛季最大比分的一场失利,索尔斯克亚对曼联近期的糟糕表现非常失望,他在赛后直言,有些队员已经不在自己计划内。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的时候,索尔斯克亚表示:“埃弗顿今天每个方面都比我们踢得好。我们有很多地方都得提高,我们的表现不好。这些语句汇成一句话,我们配不上曼联。我们必须举起双手,向大家道歉。在场上的每一个角落,我们都被击败了。球迷希望他们的球队能展现自己,但我们没有做到。我们对待比赛太草率了。”

“这没什么好隐瞒的,我们今天的表现不够理想,我们必须提高。球队最近的表现有所下滑,我们必须及时重拾信心。”索尔斯克亚表示。曼联下一场比赛是曼市德比,他们要迎战曼城。“那场比赛将非常重要,不仅仅是对我们而言,对整个联赛也是如此。我们要对阵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我们将努力做好自己,以争取赢球的机会。”索尔斯克亚强调曼联不会放弃曼市德比。

赛后,有记者当面提出这样的问题:“曼联球员是否关心球队的胜利?”索尔斯克亚的回答耐人寻味,他摇了摇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这个你得问他们。我已经问过他们了。从我这里,你是得不到这个问题的答案的。但要想为这家俱乐部效力,你必须做得更多。”

本场比赛,埃弗顿全队比曼联多跑了8.03公里,这似乎能说明曼联球员的态度存在一定问题。这赛季,曼联在联赛中已经丢了48球,是近40年来最多的。“球队最基本的东西就是对胜利的渴望。我知道我们的体能还达不到最佳,我迫不及待的想开始新赛季的备战。”索帅表示:“我希望我的球队是这个联赛中最刻苦的球队。在弗格森执教时,我们就是如此。无论你的天赋如何,你都要比对手跑的更多。”

“在曼联,我将努力取得成功。但是,有些球员将不在我的计划内。有些球员会在我的计划内。我们要继续坚持,我没法改变球队的整个阵容。这需要一步一步来。”从索尔斯克亚的话来看,曼联今夏势必会有一场声势浩大的换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