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的互动!王哲林致敬曼巴精神:凌晨4点起来奋斗

2019-04-22 16: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22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全球大使,前NBA巨星科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和本赛季CBA常规赛MVP王哲林进行了互动,科比用王哲林说过的一段话来鼓励大王成为更好的球员。

科比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和王哲林进行了互动,科比写道:“在低谷中要忘记过去,我希望慢慢到恢复到最好状态,逐步找回自己熟悉的感觉,就像是一种重新开始的感觉,忘记过去,展望未来。 ”科比还上传了王哲林投篮的图片并@了王哲林。科比引用的其实是王哲林之前接受采访时说的一段话,科比用大王自己的话来鼓励王哲林战胜困难,变得更加强大。

王哲林看到科比的留言也十分激动,他回复道:“向曼巴精神致敬,每天早上四点起床奋斗,让我们干一些大事情。”

网友们看到科比和王哲林的互动也非常开心,有网友写道:“NBA MVP 致敬,鼓励CBA MVP,大王要加油啊。”还有网友表示:“能够和科比互动,这证明了大王的实力。”有的网友则写道:“谢谢科比老大的赞美,也希望王哲林未来能够越来越优秀。”

王哲林本赛季常规赛出场41次,场均贡献24.6分、13.7个篮板和2.4次助攻,帮助福建队重返季后赛,并且获得了常规赛MVP的荣誉。科比能够特意留言为大王打气,也证明了王哲林的实力得到了认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