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马龙男双丢一局4-1晋级 女双两组合4-0横扫

2019-04-23 09: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乒赛马龙男双丢一局4-1晋级 女双两组合4-0横扫

4月23日,2019年布达佩斯单项世乒赛打响正赛争夺,男女双首轮,男双马龙/王楚钦与梁靖崑/林高远,都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4-1获胜,女双孙颖莎/王曼昱与陈梦/朱雨玲均4-0横扫对手过关。

男双马龙搭档首次参加世乒赛的王楚钦,首轮迎战捷克组合波拉尼茨/斯鲁塞克。首局马龙/王楚钦出师不利,两人进入状态稍慢被对手的进攻压制,以8-11先输一局。第二局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到13平,马龙/王楚钦把握住关键分的机会,以15-13扳回一局。第三局马龙/王楚钦逐渐打出气势,以11-9再下一城2-1反超。此后马龙/王楚钦越战越勇,完全掌握场上主动,以11-3和11-4又先后拿下第四局和第五局,连赢四局总比分4-1淘汰对手。第二轮,马龙/王楚钦将迎战中国香港组合林秀航/吴伯男。

梁靖崑/林高远首轮迎战以色列组合本-阿里/陶伯-迈克尔,与马龙/王楚钦一样,梁靖崑/林高远也有些慢热,首局上来失误较多,以6-11的大比分失利。此后梁靖崑/林高远逐渐摆脱被动局面,第二局和第三局先后以11-2和11-3的绝对优势胜出,第四局和第五局又以11-6的相同比分拿下,也是连赢四局总比分4-1过关。第二轮,梁靖崑/林高远的对手将是白俄罗斯组合普拉托诺夫/萨姆索诺夫。此外日本的头号种子森园政崇/大岛祐哉4-0获胜,张本智和/木造勇人4-2淘汰对手。

女双方面,孙颖莎/王曼昱首轮对阵捷克组合阿德玛科娃/库赛洛娃。首局孙颖莎/王曼昱以11-4先声夺人后,第二局以11-5再下一局,第三局11-6胜出后,第四局11-4锁定胜局,总比分4-0轻松晋级。陈梦/朱雨玲迎战一对实力骗弱的波黑组合,直落四局以11-3、11-2、11-3和11-4横扫获胜。

第二轮,孙颖莎/王曼昱的对手是一对埃及组合,陈梦/朱雨玲则迎战卢森堡的倪夏莲组合。日本两对组合伊藤美诚/早田希娜,桥本帆乃香/佐藤瞳,分别4-0和4-1击败对手,也顺利闯过首轮关。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