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北京两“兄弟”下赛季德比打四场

2019-04-23 09:2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首钢队在本赛季CBA联赛中排名第五,他们在下赛季的同组对手也在日前确定,分别是深圳队、上海队、广州队与北控队。与上赛季相比,北京队的同组对手变强了不少,而京城德比也变为了四场。

根据《2017-2022赛季CBA联赛竞赛方案》所设定,20家CBA俱乐部将根据他们在2018-2019赛季的最终成绩排名,在2019-2020赛季按照蛇形排列分成四个小组,每组5支球队。具体规则为,最终成绩的第1、第8、第9、第16、第17名的球队为一组;排名第2、第7、第10、第15、第18名的球队为一组;排名第3、第6、第11、第14和第19名的球队为一组;剩下的第4、第5、第12、第13和第20名球队为一组。

因此,排名第五的首钢队同组对手分别是深圳队、上海队、广州队与北控队。与上赛季相比,北京队新赛季同组对手实力明显变强。上赛季,北京队的同组对手包括,上海队、同曦队、广厦队、天津队。而北京队对同组对手的常规赛战绩全面占优,他们与广厦队的战绩为2胜2负,与上海队的战绩为3胜1负,与天津队、同曦队的战绩都是4胜0负。

可在新赛季,北京队将面对同组队的更强劲挑战。而本赛季北京队与这些对手的战绩如下:与深圳队的常规赛战绩是1胜1负,季后赛战绩是2胜3负,与广州队的战绩是1胜1负,与北控队的战绩是1胜1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