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岁乒坛常青树再战世乒赛混双:36年前夺冠时许昕还未出生

2019-04-23 09:3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56岁乒坛常青树再战世乒赛混双:36年前夺冠时许昕还未出生

当地时间4月22日,2019布达佩斯世乒赛混双比赛开打。中国组合许昕/刘诗雯4-0战胜卢森堡组合米兰丹诺维奇/倪夏莲。作为前国手的倪夏莲曾在36年前斩获世乒赛混双冠军。

作为前国手。今年56岁的倪夏莲可谓“乒坛常青树”1983年世乒赛,她与郭跃华配对斩获世乒赛混双冠军。

再次现身世乒赛混双比赛,倪夏莲的混双搭档今年只有20岁。她拿世乒赛混双冠军的时候,如今已是国乒“老将”的许昕、刘诗雯还都没有出生。赛后,就连许昕都说,自己第一次知道倪夏莲,就是在上海队世界冠军墙上看到前辈的照片。

“相差太多了。”0-4不敌中国组合后,走下赛场的倪夏莲显得并没有那么沮丧。“协会很想我打,所以我报了三项,进入正赛已经是完成任务了,完全是享受比赛。”倪夏莲这样说道。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怡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