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尔赛6号种子逆转过关 俄新星鏖战过关

2019-04-23 10:1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伊斯坦布尔赛6号种子逆转过关 俄新星鏖战过关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 当地时间4月22日,2019赛季TEB BNP巴黎银行伊斯坦布尔杯拉开大幕。6号种子马尔蒂奇克服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以3-6 6-1 6-3强势逆转泽丹塞克,成功收获开门红。

这是克罗地亚人在打进查尔斯顿站四强之后参加的第一站比赛。面对世界排名第68位的对手,她遭到三次破发丢掉首盘,但接下来两盘没有面对任何破发点的威胁,最终实现翻盘。

“这场比赛真的相当艰难,我觉得局势非常接近。她在首盘打得非常出色。”马尔蒂奇评价道。

“我感觉自己在这种场地上打得过于激进了,击球太平,她的防守反击能力很强,我没办法突破她的防线。”

“第二盘我稍微改变了一下战术,打得更有耐心了,也会多变变招数,我觉得这让她失去了自己的节奏。我认为这个战术相当有效。”

马尔蒂奇此前唯一一次亮相伊斯坦布尔还要追溯到2010年,今天也是她在这里收获的第一场胜利。她将力争延续春季的强势表现。

28岁的克罗地亚姑娘在查尔斯顿绿土闯入职业生涯的第一个顶级赛四强,晋级道路上击败了阿尼西莫娃和本西奇,但最终在半决赛输给了沃兹尼亚奇。

“我喜欢硬地,但毫无疑问,红土是我最擅长的场地。”马尔蒂奇说,“当红土赛季开始的时候,我总是非常开心。”

“我的打法就是这样,我喜欢放小球,喜欢在红土上打球。第一盘我的思路不是特别清晰,但第二盘我重新集中了注意力。”

周一的三场正赛全部打满三盘,佩特森以6-1 2-6 6-0淘汰本土外卡奥兹根,加斯帕艳则是苦战三个多小时才以7-6(6) 4-6 6-3击败了拉尔森。(WTA中文官网)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