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记者追问06世界杯争议 卡纳瓦罗:那是点球无疑

2019-04-23 13:48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恒大来到澳大利亚客场,除了恒大阵中的诸位中国国脚之外,最受关注的就要属主帅卡纳瓦罗了。因为在2006年的世界杯上,卡纳瓦罗率领的意大利国家队与澳大利亚男足狭路相逢,最终点球决胜。这场比赛在中国球迷中因为黄健翔的怒吼而记忆犹新,而对于澳大利亚的球迷来说更是无法忘怀。

对于澳洲记者提到的那场比赛,卡纳瓦罗表示:“每次来到澳大利亚,不论什么样的原因,都会有人这么问他,我的记忆力那场比赛挺艰难的,10打11,最后踢了点球。”

有澳洲当地媒体记者追问:“你现在仍然认为是点球么?”卡帅回答:“点球就是这样的规则,主裁判说是点球那就是点球。”随后那位记者又追问:“有VAR也是吗?”卡帅再次强调:“是的”。

随后卡帅又谈起了VAR的普及。他表示:VAR是新的高科技工具,本来是想消除一些赛场上对于判罚的质疑声,但是没想到往往是增大了质疑的声音,因为每个人在屏幕面前看到的都应该是一个角度,但是现在却是更多的质疑。

有当地媒体好奇为何卡纳瓦罗一直在亚洲足坛证明自己,卡帅表示其实是偶然的开始。“06年离开西班牙和意大利之后,一下就把足球认知改变了,然后又去了迪拜,一边当球员一边当教练,但是有一天里皮给我打电话说有可能在广州当上主教练,所以我也没多想就来到了广州。虽然第一次执教时间很短,但是回忆很美好。之后又离开了中国一段时间,但是一直在亚洲徘徊。之后又有机会回到中国,就一直待到了现在。我个人肯定是想回到欧洲执教的。但是现在我非常幸运地能执教恒大这样的球队。目前还不能去考虑这些事情,当然,回到欧洲在最顶级的足球舞台上证明自己,这个想法是一直存在的。”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