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博格巴告知队友今夏加盟皇马:曼联不会阻拦我

2019-04-24 09: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曼联在欧冠被淘汰无缘四强,在英超积分榜上也只排在第六名,而红魔又得知了一个坏消息,主力中场博格巴已经决定要在今夏转会离队,并且把自己的决定告知了队友。

据法国《队报》报道,博格巴已经告知曼联队友们,自己希望在今年夏天离开俱乐部,如果皇马开出有诚意的报价,曼联也不会阻拦他转会去皇马。这将是博格巴第二次离开曼联,他在2009年加盟曼联青训,2012年自由转会意甲尤文图斯,2016年曼联以8900万英镑把博格巴买回来,但踢了三个赛季后,博格巴又有了离队的念头。

《队报》称博格巴今夏离开曼联“似乎已经确定”。而西班牙电视六台记者阿尔瓦雷斯则透露,曼联球员们知道博格巴今夏肯定离队,但他们对博格巴提出要求,“先让我们进欧冠,然后你再去皇马。”

上一轮英超联赛曼联客场0-4惨败给埃弗顿,表现不佳的博格巴赛后公开道歉。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时,曼联又要在英超迎战德比对手曼城。目前曼联在英超积分榜上落后第四名3分,他们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的希望正在变得越来越小,而这也是博格巴决定离队的因素之一。

博格巴此前曾多次公开表示乐意加盟皇马接受齐达内的执教,甚至因此惹恼了曼联球迷。而齐达内对这位法国小同胞也很欣赏。早在2015-16赛季,齐达内就曾前往意大利和博格巴聚餐,希望说服他加盟皇马,但当时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关系紧张,最终转会没有成功。但今年3月齐达内重返皇马执教后,在转会市场上的权力更大,皇马重新有了求购博格巴的意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