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张楠遭遇混双一轮游,临时接通知要参赛

2019-04-24 09:49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锦赛张楠遭遇混双一轮游,临时接通知要参赛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2019年羽毛球亚锦赛今天在武汉揭幕,混双首轮张楠/李茵晖苦战3局遭淘汰。两人赛后透露,赛前才临时被通知参加混双比赛。

张楠和李茵晖上次搭档还是去年的香港公开赛,两人已近1年没有进行混双训练。今天的比赛,他们以11比21、21比19和23比25不敌一对印尼组合。

张楠赛后透露,是通过搭档才得知要在亚锦赛出战混双,李茵晖也是看到报名表才知道要参赛。而之前,两人各自与男双和女双搭档在外参加世界羽联的巡回赛。张楠解释道:“我们是一个集体,由教练安排比赛训练计划。”他透露,还是会全力以赴打好奥运积分赛。他和刘成的男双组合、李茵晖和杜玥的女双组合,在争取奥运名额方面均具备一定的竞争力。

此外,混双1、2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和王懿律/黄东萍都打满3局晋级;何济霆/杜玥收下对手退赛“大礼”,直接进入第二轮。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