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泰的情人节!武磊get新体验 外出过节热心合影

2019-04-24 09:50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网易体育叶祥瑞4月23日报道:

4月23日是巴塞罗那的Sant Jordi节,中文翻译过来就是圣乔治节。在巴塞罗那,圣乔治节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节日。在加泰罗尼亚语等同于情人节,爱无处不在!每年这个时候,大街上随处可见人们手持用加泰罗尼亚旗帜颜色的丝带精心包装的书籍和玫瑰。情人们也纷纷在这天互相表达爱意。

入乡随俗的武磊,今天也随西班牙人一起参加了圣乔治节的庆祝活动。球队的官方ins发布了一张武磊和球迷的合影,并配文道:“武磊和他家人在巴塞罗那的第一个圣乔治节!尽情享受这个节日吧!”现场气氛十分热闹,球员们和球迷一同庆祝当地的传统节日,让球迷可以近距离接触喜欢的球星。

西班牙人也是贴心地在圣乔治节这天为球迷送上福利,买两张球票就可以免费再得到一张球票,一家人可以一起去主场看球。

上周日客战莱万特的比赛,武磊虽然进入了大名单,但是最终没能获得上场机会,球队从客场带回了一分,令人遗憾。而本周西班牙人将会迎来一周双赛,先是周四凌晨2点30分主场迎战塞尔塔,随后在4月30日去到安达卢西亚挑战皇家贝蒂斯。

上场未能获得出场机会的武磊,是否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重新回到场上?再次抢回球队的主力位置呢?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